The Blog

casio tr50

收購相機|casio tr50自拍神器|收購TR50

casio tr50

青蘋果3c|收購相機|casio tr50自拍神器|收購TR50
這次收購的是casio最新一代的自拍神器Casio EX-TR50
我們之前有介紹過關於收購TR15TR35的相機收購重點了,還有收購香水機SONY KW-11
想當然TR50也不會錯過的,其實收購相機的重點在於,品相(外觀)有無明顯損傷、功能是否正常、盒裝配件、保卡、購買證明是否齊全,這些因素做為報價考量。

casio tr50▲收購相機(casio TR50):會先檢查機身外觀有無明顯損傷。

casio tr50▲收購相機(casio TR50):會測試相機的功能是否正常。

casio tr50▲收購相機(casio TR50):盒裝配件是否齊全,最基本的有盒子、充電器、保固卡、說明書等等(相機配件的齊全與否是會影響收購價格的)。
最為理想的商品配件,以上圖做為參考範例:
原廠盒子、鋰電池、USB傳輸線、USB-AC變壓器、AC電線、保固卡、說明書。

casio tr50▲收購相機(casio TR50):產品保證卡(保卡主要是可以辨認是否公司貨還是平輸貨)
有無保卡的證明,收購價格是有差異的,因為這張卡會記載相機的序號、也記錄產品的購買日期。

若相機測試功能一切正常,配件也都檢查完成後,接下來就是與客戶現金交易,並做買賣契約書的填寫(保護買賣雙方的權益)
這邊客戶需帶證件(身分證),我們會影印一份,並蓋上作廢章處理

簡單來說收購流程就是:

看相機->看盒裝配件->檢查測試相機->現場報價->客戶同意報價->現金交易->客戶填寫資料與提供證件影印

這裡最後還是說一下,以上圖片所出現之產品,僅供參考用,絕無褒與貶任何3C產品的意思
dm_680x500_0409

 

 

Call Now Button